这个刘实是何方高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说了白说 于 2007-03-11, 14:10:22:

新到里有一篇刘实先生的文章,提到自己是Scientific Ethics杂志主编。这看起来是一本英文杂志。在美国担任科学杂志主编的华人可谓凤毛鳞角,我于是有兴趣看看这是本什么样的杂志。

进入刘先生提供的网站http://im1.biz,出版商为Truthfinding Cyberpress,旗下共有五本杂志,分别为Logical Biology、International Medicine、Scientific Ethics、Pioneer和Top Watch。

Logical Biology:主编刘实,副主编为Jing J. Zhang和Razvan T. Radulescu。编委14人,11人为华人。迄今四期,共41篇文章,总计119页,平均每篇不到3页。这41篇中有31篇作者为刘实一人,另9篇作者为Razvan T. Radulescu。

International Medicine,只有一期,6篇文章,共21页。其中刘实2篇,Razvan T. Radulescu 3篇。

Scientific Ethics,共四期,43篇文章,总计121页,所有作者均为刘实一人。

Pioneer,两期,16篇,共48页。15篇作者为刘实一人。

Top Watch,一期,8篇,共20页。作者均为刘实一人。

在google上查Truthfinding Cyberpress和刘实所声称的单位Eagle Institute of Molecular Medicine,都只得到两条结果。刘实是1983年同济医科大学的"M.D", 1993年University of Oklahoma的Ph.D。

以前只听说过郑渊洁的“童话大王”是一人主编和撰稿。刘实先生同时兼任五本“科学杂志”的主编并一人撰写绝大多数文章,难道是在给我们制造另一个童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