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人湖南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8-06-21, 12:26:04:

我真的很痛恨浙字牌的车,这个我以前就说过。开车到一定速度一定要保持车距,这个是起码的安全意识。但是在浙江不存在的,如果后面的车看见你保持了超过两个车身的车距,这简直跟要他命一样,
那个难受,那个不超你车,插在你前面不死心啊。

高速上80公里/小时 以上的车速,我和前车保持100多米距离,我觉得很正常,哎呦在浙江这简直无法容忍,不插你前面简直要人神共愤一样。

虽然我祖上也是浙江人,但真的受不了他们。不过话说浙江人就是这么见缝插针不罢休的性格。所以经济也发展得好。其他不说你说杭州,这么大的旅游资源,放其他地方,你们看一般旅游资源好的,人家就不发展其他行业了,整个地方的人都吃旅游过几辈子了。人家杭州,活生生又拼出个IT 行业出来,各大IT 工资不比上海差,还吸引了大量外资IT 企业。

我跑湖南,丈夫月收入6000,妻子不工作了。老公就在国有企业每天打卡上班,下班麻将。妻子不工作了。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过日子的。而且我问湖南人,人家说这不很正常吗?生活嘛就是用来享受的。我一算自己这收入能在湖南养好几个老婆了,美滋滋。不过勤奋的湖南人还是很多的,在深圳打拼的主力军湖南算是一大支。但是深圳和湖南做派又一不一样,比如夜市,深圳那里只要有钱赚夜市开到凌晨4,5点。湖南半夜过了2点想找吃的难死。however 也不知道是地方政策缘故还是什么,上海这里也没夜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