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停了一段时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19-03-17, 13:32:56:

回答: 白左 由 qtl 于 2019-03-17, 12:45:09:

发现码字的水平下降很快,略改一遍:

有些人把当今世界的恐怖活动归因于“白左”。这两个字我是羞于说出口的,可不说人们又不知道我说的是哪一个,于是只好在这里羞愧地说一次,或者几次。

我之所以羞愧,首先是这个“白”字体现了言者的猥琐。现在地球上发达的国家不多,而发达的除了日本这样的另类,又大都是白人领导的国家。在认为强者即正义的猥琐人那里,白即成为强的同义词。而强又不耍流氓的竟为猥琐的乡愿们瞧不起了。

而张口闭口“白左”的,至少已经自甘下流,自甘做低一等的种族主义。好比鲁迅他老人家说的阿 Q,他虽然为赵老爷们看不起,却可以或明或暗地骂王胡和小 D 几句:他们算个什么东西。以及,还有小尼姑的头可以摸呢。

阿 Q 尽管窝里横,且人多势众,但总体来讲是不被人瞧的起的。甚至像爱因斯坦这样自称不是种族主义的都觉得这样的种族没多大出息。直到近代人们才发现,越来越多的华人和“白”人们受同样的教育,做同样的事情竟然也不差。

这世界倘若没有“白左”或未必有现在之好。有传说原子弹从美国诞生之后,就有“白左”觉得不能让美国一家独大做流氓,或者说让美国这一家流氓独大,从而让更多的流氓国家都能造原子弹。这种事情是不是真的不可考,但至少如果没有千千万万的欧美留学生,中国不会像现在腰杆这样硬。连邓大人自己也留过法。当下,国内又在搞新一波引人的潮流嘛。早些年那些留美留欧的国人,连奖学金生活费都是对方提供的。美国的红脖子,甚至很多普通人当年是不理解的,美国纳税人的钱为什么白白给了中国人。中国现在的民粹以及纳粹或许认为这钱给得应该。而当这种钱给了外人,特别是非洲人,他们也会不理解的。

而世界现在的乱套显然不能归罪于“白左”。以我有限的经验来看,这首先应该怪罪的是弱智的小布什和他名义的副手切尼。许多人认为美国当时的中东政策,甚至整个外交都是切尼主管的。这两位神棍对穆斯林的世界发起的新十字军宗教战争对世界在过去的二十年变成现在的熊样负有超过恐怕一半的责任。在此之前,有八十年代中国派往叙利亚的援外体育教练说,中国跟叙利亚根本没法比。而现在的叙利亚几成人间炼狱。

所有的宗教都是愚昧和野蛮的,伊斯兰教也不是例外。宗教战争中出来的这些极端分子本不会有太多生长的土壤。然而这些极端分子不但滋生起来,而且和欧美的神棍以及民粹、纳粹们沆瀣一气,把世界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穆斯林的极端分子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中国近代被列强蹂躏的时候,我们泱泱大国的官员们除了向敌人的坚船利炮撒狗血和泼粪,我们的民间不也是也有拜大师兄的义和团恐怖组织吗。

可见,各位“黄右”,你们即便要撒狗血,抑或泼粪,也请你们认对冤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