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补充说明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9-03-23, 22:59:56:

回答: 问问这里外企的工作的老中,反正我朋友圈里都说老美还是比较勤恳的 由 bluesea 于 2019-03-23, 22:41:47:

我当时是估计到了比如老美三班倒,这位上夜班的可能。但是我们是当天凌晨1,2点 triage meeting (这个triage 是真累人,经常中国晚上9点搞到凌晨)这位在, 上午8:30开会他也在,到11点多会才结束,我估计着他不是夜班。另外老美的习惯是信里塞一堆cc 的人,我怕cc 到夜班的,把那些人都剔除了,只选当时参加triage 会议的。

在关键时间点上,老中是自不必说了,拼命是绝对的,有的小伙顶不住,开着会就打呼噜了,连我们很勤奋的女主管,也有在会议上直播打呼噜的时候。大家也不以为意,Webex 直接关了呼噜兄,继续。这早就习惯了。不过可怕的是老美也是这么陪着,这让自诩勤奋过人的老中就没劲了。那个很恐怖的不睡觉的测试主管跟我们说平时他家离工厂差了1个洲,只有到节假日才开车回家。估计平时就以厂为家了,或者就是厂附近借了房子。也是很拼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