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口举国投资民族团结全盘哈喇化,低端人口竟然专门破坏民族团结。高下立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6-09, 10:03:33: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0830182/answer/638996040


有哪些是你去山东才知道的事情?

伯努利
我喜欢你呐
别的不说,就下面这张图,试问除了山东省,还有哪个省能做到?

我走在前往学车的路上时,碰到的一位义士。

我特地进门儿要了一斤护心肉,两块油饼,跟那位满脸胡茬子的老板攀谈起来。

老板原来是海尔公司的一个员工,具体做什么的不知道,后来因为附近一个烧烤摊子被这家开兰州拉面的人砸了,于是特地开了家馆子跟那帮绿绿干。

老板原话【大约是】“咱山东银向来好客(音kei),但是不好畜生!前年he那帮白帽子(音bei)孙子闹事儿,把咱这儿里一个烧烤摊儿砸了,警察不管,我辞职了我也得从这里跟他对着干!”

——————————

有很多朋友问我店在哪里,我觉得不大方便在公开环境下说,真有想去拜访的可以私信我。

编辑于 2019-04-25
​赞同 721​
​评论 224
​收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