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被卡罗琳斯卡某人邀请做个学术报告什么的就跟诺奖有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oohHunny2 于 2005-11-03, 19:43:46:

那我哥们儿可以到处去吹"是花大价钱请诺贝尔奖评审机构的专家圣诞节不休息做的阑尾手术"! 瞧, 这多大面子! 什么东西, 怎么使馆的人也瞎忽悠, 不懂还搀和. 来访的学者做个报告伍的是惯例, 根本谈不上极其重视, 恨不能马上许以高薪什么的. 我们医院全美排名15年第一(一般来讲也说明是世界前矛), 也有评奖的. 每周2-3次学术报告, 世界各地哪儿来的都有, 水平参差不齐.这要都回去吹被XX排名第X的机构大力邀请做学术讲座, 眼见得那XX奖就要到手, 也太不自量, 不好听的话, 就是YY那吧!
http://news.sina.com.cn/c/2005-11-04/02307350814s.s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