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歇歇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hengfeng69 于 2004-12-25, 14:30:10:

回答: 拔苗助长,郝柏林有点糊涂 由 truist 于 2004-12-25, 11:16:19:

郝糊涂不糊涂还要等几年再看。
很多人出了国,就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了,对国内的一切不屑一顾,见到什么都要挖苦一下。别人回国,就说国外混不出下去,以及度人,还洋洋得意,恬不知耻!
郝显然是想在理论所开辟一个新的研究方向,觉得需要培养青年骨干,希望能够挑起大梁。如郝所言,他培养了很多博士生,史能被郝选中,至少应该在这些人中出类拔萃。而国外的牛人再多,不愿意回去也是枉然。就算有人想回去,看到这些“高人门”的言论,恐怕也要却步的了。
归根结底,国内事情总需要人去做,高人们自己不屑,只好让“高人”看不起的烂人回去了。史作为郝的得意弟子,还不至于使混不下去才回去的。各位高人就闭上鸟嘴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